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这...就是我的生活...

老实说..还真厌倦这种生活...
没人关心,没人在乎...
活着是为了什么?
不知道...
原来付出从来不等于收回是真的...
原本以为只要对人好那别人就会对你好..
怎么可能...
白痴才会相信吧..
但我曾经是那个白痴...
真的好累..
不希望别人是因为可怜,同情我才对我好..
这种好真的很可笑..
有时我扶心自问...
我对人不够好吗?
朋友有难..两挟插刀,在所不持...
试问..当我有难的时候你又在哪?
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难过,伤心时有个肩膀...
开心时有你陪我分享..
但这一切似乎很难...
也许我该冰封我的心...
这样才不会被受伤害...

1 comment:

  1. 唉!原来我们是"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曾经,我也是一个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
    只要能力范围以内甚至超过,只要是朋友叫到我都不会拒绝!一定会帮!
    以前,我相信好心有好报,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可是在痛了那么多次后,我终于了解!原来好心有好报这句话只会出现在虚幻的童话世界里!
    哈哈
    觉得自己好傻哦!明知道人家不会感激你甚至只是利用你也是心甘情愿的让人唤之而来呼之则去!
    对人好我不求回报,只希望在我也需要的时候可以有个人可以帮帮我!但是原来这小小的要求竟然是奢求,在我需要的时候原来可以一个人也找不到!
    现在,我知道做好人是愚蠢的可是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扮演起一个好人的角色!凡事只要身边人开心就好,不过偶尔可不可以也可以有个人关心我是不是开心呢?
    唉!有时好希望自己是一个无情的人,那就永远不会痛了!不过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吗?不知道类?
    好累啊!!

    ReplyDelete